close

 m&m (39).jpg

London's sweetest attraction 沒錯! 就是這裡啦!

雖然我不是巧克力的愛好者,但是看到m&m這個陣仗還是忍不住"卡哇伊" 的叫個不停~

m&m (9).jpg     

裡面一共有4個樓層,擠滿了大朋友跟小朋友,瘋狂的找著他們喜歡的m&m顏色和商品

m&m (11).jpg  m&m (33).jpg    

你一定無法想像,m&m到底有多少種顏色!!

 m&m (14).jpg

  簡直比我水彩調色盤上的顏色還多!你看這種紫,簡直會讓人誤以為m&m有出葡萄口味的~

 我記得珍妮佛羅培茲演過一部電影,裡面她只吃咖啡色的m&m,其他的顏色會被她挑掉,

因為其他顏色的m&m有一堆色素! 但是 每一種顏色都讓我愛不釋手!不管啦!!需要多少什自己裝! 

 m&m (53).jpg  

甚至還有m&m專屬的色卡~><

m&m (30).jpg

如果單色的m&m不能滿足你,還有這種配好的彩色m&m! 好可愛阿~

真想把這一些通通搬回家!彩色m&m~ 我願意被你包圍~來吧!!

m&m (54).jpg

裡面還有很多m&m公仔,不管是當英國衛兵的紅m&m 

m&m (18).jpg

 當戰士的黃m&m

m&m (20).jpg

或是臉青筍筍的公主,綠m&m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會選綠m&m當公主><)

 m&m (24).jpg

足球員 橘m&m~

m&m (28).jpg

所有的顏色都很可愛啦!!

 m&m (62).jpg  

除了立體公仔,還有m&m家族的肖像畫~人客官,是不是好可愛阿~

m&m (37).jpgm&m (38).jpg

m&m (36).jpg    

還有很多相關的玩具跟商品,要不是我的皮箱已經嚴重滿載~我一定會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m&m (10).jpg  

 m&m (22).jpg    

m&m (15).jpg  m&m (19).jpg   

 m&m 是不是也融化你的心了阿~~1819624411[1].gif

趕快去買一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