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英國的食物到底好不好吃呢?看看下面這張明信片,以及大超市裡即食食物的種類之多,或許可以讓你心裡有點數><

所以如果可勤勞一點自己下廚,弄點簡單的東西,絕對可以滿足飽受思鄉之苦的胃又不會瘦了荷包!!

Windsor (85).jpg  

英國的第一頓早餐,就先從台灣帶來的食物下手,先簡單泡個獨享包暖暖胃

DSC01986 拷貝.jpg 

午餐是我最喜歡的肉燥米粉+超硬的英國高麗菜(我覺得它的厚度是一般高麗菜的3倍!!)

 DSC02000 拷貝.jpg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很認真的做早餐,因為時差的關係幾乎每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直到開學....每天早上都像在打戰,根本沒時間好好享用早餐阿~~

 DSC02078 拷貝.jpg  

這一張照片讓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開早餐店了!!

小廚娘菜色:巴西利起司火腿可頌+章魚熱狗+燻鮭魚+水煮蛋+高麗菜沙拉(一樣是硬梆梆的高麗菜,不過我已經找到方法對付它了)+熱牛奶!!

V&A (2).jpg

今天在吐司裡加了新鮮料

小廚娘菜色:起司火腿+大蝦醬吐司+熱牛奶,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喔!想當然我的胃是非常的開心囉!!

DSC02871 拷貝.jpg DSC02873 拷貝.jpg  

小廚娘想到一個可以偷懶的方法,就是做一大盆沙拉,這樣可以吃好幾個早上

小廚娘菜色: 五彩活力沙拉  番茄+燻鮭魚+玉米粒+白煮蛋+小黃瓜+美生菜

DSC02936 拷貝.jpg

這一天的早餐跟午餐一樣的><一次做兩顆甲咖固啦!!

小廚娘漢堡堡吃了包你變胖寶寶:生菜+蛋蛋+起司 (要用一樣的食材每天變化出不同的菜色,真的有點難度><)

DSC02954 拷貝.jpg  

新鮮菜色登場:法式吐司佐沙拉+熱牛奶,每每吃到新菜色,我的胃都笑得好開心阿~~啦啦啦

做法:用吐司沾蛋汁在下鍋煎到焦黃即可!(不知道真正的法式吐司是不是這樣做,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

 

DSC03225 拷貝.jpg

今天要去看恐龍,動作要快一點!

小廚娘菜色:草莓蛋蛋三明治+沙拉+熱可可牛奶 (慢慢找到讓我發胖的主因了!!)   

DSC03522 拷貝.jpg  

今天是貴婦行程中午要去喝下午茶,所以不能吃太飽,所以早餐就先來個:就是要吃蛋之可頌是配角

小廚娘菜色:火腿可頌+燻鮭魚(燻鮭魚~我愛你~我真愛你阿)+水煮蛋(平平都是水煮蛋切片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ㄎㄎ)+熱牛奶

DSC03779 拷貝.jpg

新菜色清涼登場:瞧瞧燻鮭蕎麥面

小廚娘菜色:日本超市買的蕎麥麵+小黃瓜+燻鮭+蛋蛋

DSC04426 拷貝.jpg

煮久了也會累阿,今天要偷懶一下就烤個派來吃吃吧!!這個派超好吃,中間的餡料超嫩是由雞蛋蘑菇火腿組成的!之後我又買了幾次!齁甲!!

DSC04481 拷貝.jpg

發現新材料!!將!將!將!

德國香腸,感覺英國比台灣靠近德國,它標示是德國香腸應該就是德國的!

不會騙人 哈哈!吃起來口感不一樣喔有點脆脆的~

小廚娘菜色:草莓吐司+番茄炒蛋+德國香腸+熱可可 (我胖了!!)

DSC04647 拷貝.jpg  

插播::點心----在英國也有綠豆湯可以喝^^好開心阿,我的胃在跳舞了~

小廚娘菜色:青筍筍綠豆湯 (中國城買的綠豆跟薏仁)

DSC04799 拷貝.jpg 

搬到Wei家後,終於有瓦斯爐可以用了,沒錯,之前的所有料理都是用一個6吋的電磁爐煮的!!

小廚娘菜色:康寶玉米濃湯+德國香腸+洋蔥淡菜+冰牛奶+紅石柳

St. Paul (5).jpg  

這一餐是Wei的愛心喔~

俏廚娘(是wei)菜色:烤土司佐洋蔥番茄蘑菇+鮮奶果汁

window shipping day (33).jpg  

俏廚娘豐富菜色:起司荷包蛋蛋+洋蔥蘑菇肉醬+超厚培根+可愛的鑲蛋火腿,好幸福阿~~

搬家 (58).jpg

這一天的早餐跟午餐也是一樣的!

小廚娘菜色:什錦蔬菜咖哩麵+肉球白菜捲~多吃菜少吃肉,身體最健康~~~

DSC05289 拷貝.jpg

小廚娘的自製早餐菜色,大概就是這樣囉! 其他的早餐因為上學趕車在還沒拍照前就被吃掉囉!!

英倫小廚娘之午晚篇 下回見~~1819624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