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沒有規畫行程,翻了翻冰箱,簡單的弄了一下午餐

St. Paul (7).jpg  

那個火腿裡面圓圓的,沒錯!!就是切片的白煮蛋,好可愛阿~

 St. Paul (8).jpg  St. Paul (6).jpg  St. Paul (5).jpg  

我說:wei 我好想進去聖保羅教堂裡面看看,來倫敦那麼久都沒進去過~

St. Paul (25).jpg St. Paul (17).jpg

恰巧碰到他們在做禮拜耶!真幸運~

結束之後,也沒特別想去哪,就到附近的廣場逛逛,寫點東西

St. Paul (38).jpg  

July.4 (轉載當時寫在本子裡的心情)

我坐在St. Paul 教堂外的廣場,聽著廣場上即興的鋼琴演奏,以及一群人的合唱,(他們玩得很開心!!那時剛好是倫敦的藝術節到處看的到鋼琴,供人即興演奏)

St. Paul (36).jpg

一邊喝著星巴克的hot chocolate with cream(點餐時正跟朋友抱怨我又變胖了的同時,服務生問要不要加奶油?馬上轉頭Yes! with cream please!!  1819624411[1].gif  )

St. Paul (37).jpg

風涼涼的吹,不趕著去下一個目的地...好棒!覺得我的生命好美好!

剛剛到教堂內參加worship我禱告著,上帝帶給我平安,快樂和勇敢的心,

我知道這一趟旅程祂考驗了我一些事,但祂也給我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生命的美好,不在於有多豪華的享受,坐在街邊簡單的一杯+奶油的熱巧克力

加上一陣涼風我就感受到了

Thank you my Lord

St. Paul (26).jpg

在很"ㄍㄟ掰"的當完文藝青年之後

St. Paul (1).jpg

想在summer sale 結束之前再補足一下海運的重量(馬上現出原形!!)

 St. Paul (31).jpg   

你無法想像倫敦人有多優雅,就在shoping mall的小廣場裡,搭了一個很悠閒的棚子,旁邊還有點酒的吧台

人手一杯香檳坐在躺椅上,看溫布敦網球賽~

St. Paul (28).jpg  

這種優雅的方式我雖然消費不起,但是我倒是一直想感受一下倫敦流浪漢當街睡覺的感覺1819624459.jpg  

風涼涼的,還有鳥叫聲~還不錯嘛!呵呵

St. Paul (13).jpg      

  流浪漢旁的優雅小花,送給跟它一樣美麗的你們喔!1819624406.jpg 晚安

St. Paul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