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water.jpg  

今天Mikiko帶我們帶全英國最大的shipping mall-Bluewater逛街,距離倫敦約20分鐘的車程,但是自己搭車轉來轉去要花上2個小時喔!!

整個shipping mall腹地非常大有三萬個停車場,裡面主要有三家百貨M&S,John Lewis,House of Farser,還有3個非常大的用餐街

Bluewater (2).jpg    

mall內有很多英國的品牌和一些可愛的小商店

Bluewater (3).jpg Bluewater (4).jpg

香噴噴的Lush,台灣也有專櫃,最特別的是有鮮新放在冰塊上的面膜喔

Bluewater (5).jpg

堆滿櫻桃的小攤

Bluewater (6).jpg  

這一家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之前也有介紹過,整面牆都是縫紉機,衣服跟包包都有很強的設計風格!

Bluewater (7).jpg

英國常常可以看到的迴轉壽司店!學校旁邊也有一家!

Bluewater (8).jpg

好喜歡拍這樣擺著的麵包!感覺好溫暖好好吃喔

Bluewater (9).jpg  

發現一家很可愛的蛋糕店!很優雅的配色以及設計

Bluewater (11).jpg

包包蛋糕

Bluewater (10).jpg   

還有看起來就很甜的杯子蛋糕,上面還有一個蛋糕芭比!真捨不得吃ㄚ!不過要是小朋友可以吃上一個這樣的蛋糕,應該會開心很久很久...

Bluewater (12).jpg   

中午來到美食區THE VILLAGE,和其他房客一起吃午餐

    

我們選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Bluewater (14).jpg

光是看看這些甜點,就覺得好開心阿

Bluewater (13).jpg 

蛋糕的顏色總是看起來好幸福好甜蜜喔

Bluewater (15).jpg

Bluewater (16).jpg  

不僅有甜點,還有一些方便的鹹食,三明治,各式各樣的肉捲

 Bluewater (19).jpg

還有冰淇淋內!最右邊的金色小圓桶裝著鮮豔透明的湯匙好可愛!!

Bluewater (20).jpg  

係金ㄟ的菜單:任選兩道菜9.99磅

Bluewater (18).jpg

先來點飲料甜點,卡布奇諾冰咖啡+草莓塔,但是很奇妙的是

Bluewater (22).jpg

這是倒不出來的冰咖啡! 它有點像咖啡奶泡,香香的滿好喝的但是不解渴!!

Bluewater (24).jpg  

我的前菜是酪梨蝦泥! 我總是離不開海鮮~~I love seafood~~I love seafood~~主菜是義大利麵

Bluewater (26).jpg

Mikiko的有點像是煙燻臘肉!下面有哈密瓜配上薄荷葉!看起來好好吃ㄛ,不過他們說有點鹹!!

Bluewater (25).jpg  

吃完前菜,等了30分鐘主菜竟然還沒來!一問之下原來廚房停電了,竟然都沒跟我們說,其他房客有點不高興的跟她們說我們不吃了要結帳!結果,餐廳竟然說剛剛吃的前菜免費,很抱歉讓我們等那麼久!服務真好!雖然等了好久還是覺得好開心喔!呵呵

所以我們轉戰另外一家海鮮餐廳

Bluewater (32).jpg

門口擺放著新鮮的海鮮,

  Bluewater (28).jpg

看到這個讓我好想吃燒酒蝦喔!天氣這麼冷來上一碗燒酒蝦~太幸福了啦!

Bluewater (29).jpg

還把魚排的這麼可愛!

 Bluewater (31).jpg   

餐廳內的裝潢也非常可愛,我喜歡這個棋盤格的牆飾!

Bluewater (33).jpg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漁場,所以可以提供平價新鮮的海鮮

Bluewater (34).jpg  

這家餐廳叫做Loch Fyne,兩道菜10.45磅+10%服務費

Bluewater (40).jpg Bluewater (41).jpg  

Bluewater (35).jpg  

我的前菜是一大盤奶油淡菜

Bluewater (36).jpg 

三兩下就吃光光了,我沒吃過這麼軟嫩的淡菜,尤其奶油醬汁加一點點檸檬汁好搭!比淡水八里的好吃很多!絕對不是冷凍的!

 Bluewater (39).jpg    

Andy的是鵝肝+麵包,我不太敢吃鵝肝因為感覺粉粉軟軟的,不太敢吃這樣的口感!不過一點點的pink看起來好可愛!

Bluewater (37).jpg  

我的主菜:比目魚,菜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在台灣很少有餐廳是這樣一條完整的魚當主菜的!><"不過倒是真的很先先很好吃

Bluewater (42).jpg

還附了一盤沙拉,這種沙拉菜在台灣好像沒吃過,有點油油苦苦的口感,我沒有很愛!!倒是跟苦苦的菜一起吃的番茄顯的特別多汁香甜!

 Bluewater (46).jpg  

Andy的主菜是:香腸+馬鈴薯泥

Bluewater (45).jpg

Mikiko的是鯖魚和薯條!因為馬鈴薯是他們的主食所以常常看到它以各種型態出現!

Bluewater (43).jpg  

吃完滿足的海鮮餐,要繼續shipping 去,用木桶裝的香水店

  Bluewater (49).jpg

將糖果裝在一罐罐玻璃瓶裡,好好奇每一罐的口味是什麼!

Bluewater (50).jpg    

規矩的英國人,連手扶梯上都印上腳印,可以人對準站好以策安全!不過應該沒有人會這麼乖啦!

Bluewater (51).jpg  

UNIQLO正在打折,不用排隊喔!我以6磅99購入一條很舒服的圍巾YA~

Bluewater (54).jpg

這是一件白費工的褲子!一看到SAVE 7磅,鬼遮眼的想說也太便宜了吧7磅而已!還是穿的很開心!結帳時發現結果是本來28磅,變成21磅!不是7磅...超冏!

Bluewater (1).jpg  

充滿色素的棒棒糖店,大人小孩都愛!!

Bluewater (56).jpg

大排長龍的奶昔店!可惜凱西不是很愛奶昔~

Bluewater (57).jpg

很有趣的人體字母water,不用有一些難度是Super High level的!!

Bluewater (58).jpg  

還有專門給狗狗吃的蛋糕餅乾!好可口的樣子!在英國幾乎看不到流浪狗,因為英國會很嚴格的管制,但是Mikiko說倒是比較常看到狐狸!!(我之前坐火車也看過2隻!)他們家的兔媽媽就疑似是被狐狸給咬死的><""

Bluewater (61).jpg 

到處都有蘋果店!蘋果無所不在!!趕快去買蘋果的股票吧!

 Bluewater (65).jpg  

接著我們來到John Lewis樓下的超市!我好喜歡逛國愛的超市,可以看到很多新鮮的東西,還有具設計感的包裝!

Bluewater (90).jpg    

首先是果汁區!不過最近台灣的塑化劑風暴!害我都不太敢喝果汁了!

Bluewater (68).jpg

義大利麵區,這是我們在英國常常煮的食物,右上角一顆顆的有點像麵疙瘩!

Bluewater (69).jpg

意大利餃,只要水煮3分鐘就可以吃了,非常方便!不過當然比不上台灣的水餃囉!

Bluewater (81).jpg

還有鹿肉口味的!!>< 它好可愛!我不敢吃!

Bluewater (79).jpg

醃製類食品,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橄欖!酸酸苦苦的感覺><

Bluewater (70).jpg

香料區,看到這些顏色,就算不用買一些回家放廚房也覺得心情很好!!哈哈

Bluewater (71).jpg

高級礦泉水,氣泡水區!英國的水其實可以直接喝,但是對我們來說可能腸胃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尤其是知道倫敦的飲用水是來至濁濁的泰晤士河,就讓我的肚子絞痛起來!!><

Bluewater (72).jpg  

英國臘腸sausage,我覺得滿鹹的,要搭配水果或是麵包一起吃!

 Bluewater (74).jpg

羊肉也包裝的好可愛!

Bluewater (85).jpg

活生生的沙拉菜!要吃再拔有夠新鮮!!我有買過,要吃之前用剪刀收割即可!哈哈 非常fresh!!

Bluewater (75).jpg

各種水果口味的啤酒!我喝過蜂蜜跟蘋果口味的,好喝喔!!

Bluewater (76).jpg  

這是溫布敦網球賽的時候大家會吃的東西的專區!吃著草苺配著香檳看球賽!好愜意ㄚ,雖然我看不到球賽,但我也買了盒草苺+薑汁啤酒(中間下圖)湊湊熱鬧!!

Bluewater (77).jpg 

連湯都有即飲杯!只要加熱就可以喝了!英國真的是很不愛做菜的一個民族!超市裡一堆冷凍或是現成只要加熱的食品!!

  Bluewater (84).jpg    

最後是電梯內的小巧思,每個樓層有代表的動物! 在英國GROUND 是一樓 LEVEL 1是二樓不要搞混囉!

Bluewater (91).jpg  Bluewater (92).jpg  

這天坐ANDY車出門時候竟然下起冰雹!!過一會又出大太陽!整個天氣超怪的!忽冷忽熱,常常這一個小時下雨下一個小時大晴天,等會又下雨!非常瘋狂的變化!!!老師說 因為倫敦的天氣是想要滿足每個人的希望!!!太瘋狂了啦!

希望在這瘋狂世界的大傢伙們 天天愉快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