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ping (1).jpg  

這一次2天的課程被我票選為第三空虛的課程!

榮登第一的是語言課!!第二special drawing這一天老師ㄧ直要我們找出空間製造出一個空間然後拍照!

我們要小組合作,做出一個關於生命的地圖,說真的我有點看不懂這一組的地圖!但是拍照的時候我聽到他們是想用身體擺出五大洲!可是怎麼不大像  哈哈,他們玩了很久  連老師黑馬丁也在旁邊看的很開心呵呵

Mapping (3).jpg

我們這一組也是想了很久,我們想用左邊的兩個水槽,代表父親跟母親,水也象徵生命的起源,由一片片的紙代表細胞匯集成一個新生命,生命的初期是單純的,越走想法以其周圍的影響越越多,到最後細胞漸漸凋零.....(不過我想,這種東西要是沒有解釋,是不可能有人看的懂的! 我看連現在說明了,還是霧煞煞!! 哈哈)

Mapping (4).jpg  

 Mapping (6).jpg

第三組的我沒有拍到不過,也是一非常奇妙的組合,兩個俄國女生和一個日本男生shuya一組!在做的過程中shuya不斷對我露出求救跟無聊的表情  哈哈

第一天的晚餐,情話綿綿飯: 材料是蘑菇 洋蔥 香腸 玉米 雞肉,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做"雞肉親子丼飯"! 沒想到它竟然變成這樣,果然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不過還是 喔咿系 內!!

Mapping.jpg   

第二天的mapping 是做個人的,可以是從家裡到學校的地圖,人生的地圖,聲音的地圖,嗅覺的地圖,反正就不是一般想像中的地圖

大家陷入一陣沉思!因為儘管訂出主題,還是很難把它表現出來!

 Mapping (9).jpg

這是陽子的地圖,有關於她在搭車的過程中的地圖

Mapping (16).jpg  

老師在過程中會不斷跟你確認你的想法是什麼,你想要怎麼作?要是你卡住了,老師也會提供你一些想法,讓你能繼續進行下去!

Mapping (10).jpg

  JOY的地圖,地圖上寫上滿滿的字,寫到手快斷掉!

Mapping (11).jpg  

Mapping (19).jpg  

這是俄國女生DASHA的3D地圖,好可愛阿 我喜歡!!

Mapping (12).jpg Mapping (21).jpg  

這是我的夢境地圖,本來想說用拼圖作應該很快! 沒想到剪一片還要跟其他片拼起來有這麼難

Mapping (8).jpg

結果根本來不及作完,有幾塊是寫上跟自己有關的數字!寫的時候竟然只想到一些電話號碼生日,跟自己有關的數字不是應該很多怎麼頓時腦筋一片空白!!

Mapping (23).jpg  

MASA的3D地圖,老師ㄧ直在跟他確認他到底想要怎麼作!結果做起來效果很好喔!!

Mapping (14).jpg Mapping (17).jpg  

點點男的寫滿字的地圖

Mapping (18).jpg

文字型態的地圖!說真的有些我真的是看不懂...所以無法多做解釋 歹勢喔!

Mapping (22).jpg  

今日晚餐特地坐公車到king cross車站,去"卓卓"吃中國菜,點的是海鮮燴飯!!我們很想念台灣熱熱的食物!雖然我知道台灣現在熱到快把車都融化了,但是我還是好想吃火鍋喔!!(會不會在台灣的捧油們看到這裡,汗都冒出來了!!)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好可憐,在英國只有冷冷的食物可以餵飽它!秀秀喔 ~~~ 回台灣有沒有人想跟我去吃火鍋的!!

Mapping (7).jpg  

打完收工!  bye bye~~請把倫敦的語嚇到台灣去吧,消消大家的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