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三終於忍不住要去整理我一年沒動過的頭髮(好嚇人)!!每次頭髮大改造都要3-4小時,而且新髮型都要整理一想到我就懶...懶出汁了...

那我就來順便來回顧一下之前所改造過的頭髮吧!(有些是幾年前的照片而且全都是素顏,如果有被嚇到..請多多包涵ㄚ..)

我的頭髮幾乎都是給PF 的May用的,頭髮這種事,我還真是不敢隨便選一家髮廊就進去阿...這是我第一次給May用的髮型,第一次剪瀏海!!總覺得我這種臉型剪瀏海會顯的臉型更方...結果其實沒那麼可怕

hair style3.jpg 

第二次  巧克力色QQ頭,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捲的一次,想要用超卷髮來掩飾我的方方臉!人家只會注意發現我大頭而忽略了我的的方方臉 哈哈哈(這算是好方法嗎?)

hair style4.jpg 

第三次 浪漫長卷髮(裡面有夾假長髮喔),不過這個髮型只出現在髮廊剛弄好的時候,因為超難整理我根本不會吹...之後凱西就整個大放棄,每次洗完頭就只是把頭髮吹乾就好!><  弄個好整理的頭髮真的很重要!

hair style2.jpg 

這就是沒整理的時候,差很多吧!!根本就是不同髮型

hair style5.jpg 

漸漸長長的頭髮...總覺得瀏海夾起來,臉看起來比要長...這就是就是我平常的基本髮型..

Japan-2Day-970524 (51).jpg 

後來,有另外做過熱塑燙,但是沒找到當時的照片,長長後就是這種效果!熱塑燙有點麻煩,因為洗完頭不能吹,只能讓它自然乾,才不會破壞捲度,冬天的時候就會覺得這樣也太冷了吧!!!

DSC_8793拷貝.jpg

這是最近期還沒改造前的的相片,整個上面都直了,下面呈現大波浪,不知道我一年沒整理頭髮的朋友都覺得好長好浪漫...呵呵呵...但是我那天頂著這個頭去找May的時候,她大喊李小縕!你的頭髮發生什麼事了!!  看來原來是我自己沉浸在好浪漫的錯覺中 哈哈DSC00737.jpg

將 將 將 將 2010 熱呼呼的髮型出爐囉!這次我請May不要燙的太膨,要讓我整顆頭呈現長的樣子,不是圓的!(媽呀!我的臉也太黃了吧!但我真的不想為了照個相,還要大費周章的化妝....)

DSC00535.jpg 

側面的樣子,你看我的後腦杓...很ㄎㄡ˙吧!因為有秘密武器.....

hair style.jpg

就是浪板燙!!May在我的髮根燙了浪板燙,外面的頭髮不要燙 用來蓋住這些小波浪!YA怎麼睡都不會扁....yoho

DSC00574 拷貝.jpg

May也幫我燙了瀏海,這樣只要隨意撥到旁邊就會呈現很自然的彎度喔!See....

hair style1.jpg

換了新髮型,心情也會更清爽喔!新年到了!趕緊去換的新髮吧!

以下是May的髮廊,要先預約喔,還有大概的收費方式(去的話可以說是芊縕的朋友喔)

PF Hair Salon

台中市中正路75號

Tel:04-22210099

設計師:May (我覺得她長的有點像小深田恭子) ,

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wretch?ei=UTF-8&p=may710904&searchtype=photo&fr=cb-wretch 

這是她無名的相簿有一些髮型的照片

燙染都是 NT999  護髮NT1200  剪髮好像是NT400 洗髮我忘了.... 目前只要是星期三只要染+燙 就會送洗+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