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好物是凱西一兩年前的生日禮物,但是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用了!即使已經過了一段時間,還是很值得拿出來介紹一下!

小綠的全名是奈米離子美顏器!就是因為就是因為他把水分子變小了所以更能夠滲入肌膚!讓皮膚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妞妞也很有興趣的過來湊一腳!!

    DSC00432.jpg

 

美顏機的配件有一個透明的噴嘴蓋,白色的加水杯(美顏機裡一定要加蒸餾水喔,蒸餾水很便宜怎麼算都比用面膜划算) 防水墊!日本人的細心真不是蓋的,連這個都設想周到,其實蒸臉時不會弄得很濕,只是桌上會有一些蒸氣小水珠

 DSC00432拷貝.jpgDSC_9399 拷貝.jpg

更好的是小綠冷熱皆可,有4個功能

第一個是清潔,主要是讓皮膚有彈性

Step  先卸完妝->洗臉-> 啟動小綠->自動熱蒸6分->冷吹1.5分->熱蒸3分->冷吹1.5分
熱蒸3分 結束

這個功能我不常用,因為它的最後一道程序是熱蒸,我總覺得這樣毛孔會開開的...心理作用啦!

DSC_9393.jpg

第二種是保養緊膚

Step  先卸完妝->洗臉-> 啟動小綠->自動熱蒸11分->冷吹2分  結束

我最常用的是這種,因為熱蒸的溫度剛剛好,蒸起來好舒服,最後來有冷的水蒸氣幫我冰鎮一下,感覺我的毛細孔通通都緊緊的關起來了!而且我超"剛乎"的,我會洗完臉先塗上面膜,再一邊蒸臉一邊按摩.還會一邊喵一下電視,看一下網購..是不是很忙阿  呵

DSC_9402 拷貝.jpg 

第三種是去脂

Step  先卸完妝->洗臉-> 啟動小綠->自動熱蒸6分->冷吹1分->熱蒸2分多->冷吹45秒
蒸3分->冷吹1.5分 結束

這種我也會用,因為它的冷熱變化最多,最後也是以冷敷結束,讓我覺得蒸完臉已經ㄉㄨㄞ~~起來了,尤其是它的熱蒸氣真的很細,細到讓你只感覺到熱熱的很舒服!但是我覺得它的冷蒸氣的部份好像不是奈米的!!?沒有那麼細綿...

不管使用哪一個功能,結束後一定要趕快擦化妝水,乳液!不然水分會流失的非常快喔!就像洗完澡一定要馬上!!擦乳液(我有這方面的強迫症),要是錯過時間我就不會擦了,因為總覺得 算了!已經錯過最佳時機了別浪費了...呼...(洩氣)


第4種深層清潔,徹底去斑

就是洗臉前先熱蒸1-3分鐘,讓毛孔完全打開再做清潔,這個我沒做過!!>< 因為覺得好麻煩喔...每天洗臉前都要蒸..

以下圖片有點嚇人,不喜者勿看

.

.

.

.

.

凱西大素顏!這是使用前膚色很不均勻,毛孔也很大!我真的是恨透我的毛孔了...毛孔!去去去...

 DSC00520.jpg 

凱西曾經實驗過每天蒸一次連續蒸10天...(因為剛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每次使用都覺得自己像貴婦.每天晚上我都會 "炊桂" "蒸年糕的台語" ),毛孔真的有明顯的變小,但是不至於看不見!臉摸起來嫩嫩的真的是QQ的感覺...

我那時候心想哇!我的保養品全都可以收起來,以後也可以不要買了..我這輩子靠它就夠了!這種好東西早就應該要入手才對! 
但是熱情退去後,我現在大概一到2周才會用一次!用心安的,坦白說這樣根本沒有什麼效果!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來連續用10天,到時候再PO上使用後的照片來比較看看!wait & see....敬請期待

這是美顏機的官網,裡面有更仔細的介紹ㄛ!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820#

嗚~~~因為凱西堅持不到10天就沒有用美顏機了,所以又一直重來每次堅持個4-5天又開始中斷,所以弄到現在才在朋友的催促下將照片PO上來(有變比較好嗎?)~~因為一直間斷所以效果沒說之前來的這麼好...但是我真的不想破壞美顏機的好名聲啊!!!請相信我阿~~~如果有堅定意志的美眉天天用它,皮膚之的會很ㄉㄨㄞ啦~~~~

DSC00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