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期待已久的日文課

 就和幾個朋友到一家充滿Bali島景色的 花門喝下午茶~

滿滿的南洋空氣 讓腳趾頭蠢蠢欲動了起來

 馬上計畫 11月底要到帛琉~好久沒有出去透透氣了

 

南洋風必備景色~荷花池加發呆亭

我最喜歡的雞蛋花,可惜樹上一朵都沒有~不然我ㄧ定會摘下來

(也許是被摘光了...別學我ㄚ“o(ω )o”)

 

 

***我覺得這名字取著真好,真的好像一棵圓滾滾的雞蛋, 
還不時可以聞到陣陣的花香..心情就變得好美麗!~

  

可口的下午茶 鮮桔茶+起司蛋糕(my favorite!!)+新鮮水果

龜龜 & 剛染完漂漂小紅髮ㄉㄨㄞ ㄉㄨㄞ

今天特別Young龜龜嫂 & 剛從新加坡開完亞洲區MAC會議回來的怡羚

喜歡怡羚說的:"我喜歡挑戰自己 我想看看人的極限在哪裡"

得趕快將喜歡挑戰的凱西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