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每天都很忙

天天天天下班後

坐在書桌前望著一成不變的擺設

w・゚゚ '(*/□*) '゜゚゚・。 ウワァーン!

  

我都會想..... 

自己在忙甚麼 

為了甚麼

這個工作讓你灰心的

從來不是工作的付出或是獲得

反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不瞭解

到底為甚麼我還是要這麼努力

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我已忘記多久沒有遠行,

忘記早晨森林的氤氳

忘記灑滿陽光的被窩氣味

忘記瞥見滿天星斗的欣喜

我懷疑是不是快要迷失自己了(;()) ....

終於

我知道是這一段時間太累太忙了

才會有沮喪的感覺

沮喪時不ㄧ定硬是要逼自己振作

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重新整理

我知道我還有機會

我必須好好努力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