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88 拷貝.jpg  

21:02 at London

今天去教會做禮拜,也就是上次說那個很像演唱會的地方!

DSC04758 拷貝.jpg    

不過今天特別感動我,尤其是想到外公身體不好(前天打電話回家外公又因為心臟問題剛出院

回來,這樣的折磨他老人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禱告希望他能健康),

忍不住哭了起來…沒想到隔壁的外國媽媽,很Nice的拍拍我的背

(不只拍還一直揉我的背 哈哈 她的手就像會發功一樣一股暖流流進我心裡)

她笑著跟我說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很喜歡來教會沉澱釋放一下,

有時候覺得人生有點困難,

有時候有點迷失,

有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牧師說:God's plan is better.

                God's plan is bigger.

                God's plan is brighter.

上帝的計畫總是比你想像中的好,祂要給你的絕對比你想要的多而且更好!

或許你的生命艱難卻能照亮別人!或許你的工作不如意,但其實上帝有其它的安排!

牧師講了一個很好玩的說法:或許你祈禱能遇見一個好男人,

但是上帝會給你一個好男人+長的很帥,也可能會給你一個好男人+長的帥+很有錢!,

更可能是祂會給你一個好男人+長的帥+很有錢 而且剛好他也是基督徒 哈哈

總之上帝會給你比你想得到的更好! 只要你懷抱希望!Always hope.

有些人一直把自己關起來陰暗的堡壘,覺得世界不夠美好!但是上帝其實早就門外將美景準備好,

只是你不願走出去!

牧師說Your home is heaven,現在只是一段回家前的旅程!

我想著是不是已逝的親人已經在家等著我們~  

咦!這樣想起來人生好像簡單多了,這就是一趟旅行,旅行當然要開心要有一點收獲囉!

就像我來英國旅行一樣,在這裡不管經歷好的不好的都是我很珍惜的回憶!

我祈禱   在英國這趟旅行中,可以治癒我的傷口,釋懷親人的離開....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1819624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