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jpg  

這幾天感情很豐富,尤其是這首歌,每聽必紅了眼框...

悲傷會不會有盡頭?

上帝的bigger plan在哪裡?

如果計畫依然在進行中的話,可否在我下墜的時候稍微接住我

讓我不至於在計畫完成時,已粉身碎骨

mom1.jpg

    

王菲  飛

 
屋頂上的小鳥 是不是你
天上飛的白雲 一定是你
因為我知道 你喜歡 你嚮往自由
因為我知道 你不捨離開我
看日落的斜陽 就想到你
有沒有 看見我的努力(有沒有 收到我 思念的心)
別擔心我會 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擔心我會 永永遠遠的 想著你
別為我擔心 為我擔心 放心的飛吧
別為我擔心 別為我擔心 放心的飛吧
mom2.jpg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