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44 拷貝.jpg  

今天突然想跟上帝對話,我不確定祂在不在,但是我希望能得到一個答案

於是我拿了聖經,問了祂一個問題之後翻開聖經,希望奇蹟出現(怎麼很像去廟裡抽籤 哈哈)

結果翻到一篇經文,內容我沒有全部記起來,是一則故事,

結論是耶穌對著質問他的對象說:我不知道!

讓我看了哭笑不得,連耶穌都要我自己決定!

我不放棄的想,該不會是祂根本就不在阿!所以我對祂說如果祢在我身邊,

請你讓我翻開聖經看見動物,

結果我翻到這一篇,又嚇我一跳!! 故事抬頭是  蝗蟲大軍!!

整個讓我覺得超好笑的,原來我被上帝包圍了!! 趕緊把它拍下來!!

連室友都說她的聖經怎麼被我變的好有趣阿!! 哈哈

上帝被我問的好忙喔!還要趕快找找哪一篇經文有寫到動物! 不好意思喔!

DSC05004 拷貝.jpg

雖然我被上帝大軍包圍,但祂卻不給我答案! 心情還是好不起來,但是我想我應該不能再問祂一次,不然祂會被我煩死

所以我隨意再拿起聖經,結果一翻就翻到一篇經文: 勿憂慮

DSC05093 拷貝.jpg  

我超吃驚的,嚇到趕緊合上聖經,跟室友說怎麼會這樣? 她哈哈大笑!!

我馬上又翻了一次,竟然又翻到同一頁:勿憂慮 ,你知道這本聖經有幾頁嗎?大約2000多頁,而且是超薄的紙!

這時候我已經忘記我在擔心什麼了,而開始專注在這件神奇的事情上面

DSC05093 拷貝.jpg

我試探性的又翻了一次,一樣是同一頁!

(我會不會太無聊了一直翻,不過上帝好厲害,用這種方法讓我變開心了 哈哈)

這次,我大聲的說:好啦好啦我不憂慮了啦! 我要開心的去洗澡了  啦啦啦~~~

DSC05093 拷貝.jpg

這是5/26發生的事情,我在今天(5/28)寫部落格之前,

拿起聖經想要翻出耶穌說不知道的那一頁,怎麼也翻不到,所以無法補拍照片!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與上帝對話,

我不會認為這是迷信或是什麼巧合,我只覺得當下我變開心了,這就夠了!!

當你覺得無助的時候,禱告吧~或許無法解決你當下的問題或是出現奇蹟,但是可能會讓你比較好過!

送你們一根香蕉,笑一個吧!!

DSC04873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q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